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术活动

美国戴维森大学William Lawing博士夫妇在我院举行列讲学活动

时间:2013-06-18 点击数:

5月22日至5月24日,来自美国戴维森大学(Davidson College) 的William Lawing和Cynthia Lawing夫妇,在我院举行了系列教学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William Lawing教授是美国著名小号演奏家、管乐教学专家和乐团指挥家。Cynthia Lawing教授是著名钢琴演奏家、音乐教学法专家。他们夫妇先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著名音乐厅举行各种形式的音乐会,受到世界各地媒体的报道和关注,并都给予他们很高的赞誉。

这次William Lawing夫妇在我院先后举行了管乐大师班、钢琴大师班、学术讲座等,还在5月23日晚举行了音乐会。他们的系列讲学活动受到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音乐学院也于24日晚举行了一场小型音乐会表示答谢。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