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术活动

音乐会:云南民族音乐文化沙龙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时间: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15:30-17:00

地点:音乐学院8教演播厅

“这些来自天籁的声音,不光是源于自然的完美合声。认真聆听,了解词意,它们还给了我们生活方式的另外一种可能,一种跟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命启示。”聆听过飞越彩虹天籁之声的观众如是说。

当源远流长的民族音乐,被赋之新生,就如初生的彩虹,越过重重山脉,直贯长空; 流转千年的动人歌声,作为未来中国音乐最原生态、无污染的种子,将得以永久保存;发现、分享、传递,让那些深埋在大山里的民族文化基因,能够动态的传承下来;族群对本民族文化的审美信心和热情被强有力地唤醒,在不同民族之间建立平等、尊重、理解的欣赏目光。

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十年如一日,在民族音乐文化传承保护领域,奔走呼吁,致力深耕,并努力让这种天籁得以传承,努力将他们带出大山,分享给更多的人。

你想听听他们十年间的精彩故事吗?还有现场体验原汁原味的云南傈僳族、白族、纳西族的音乐和舞蹈吗?

3月13日,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飞越彩虹【云南民族音乐文化沙龙】约定你!

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联合主办

民族文化&音乐爱好者福利,座位有限,无需抢票,自由入场观摩~~

时间:2017年3月13日 15:30-17:00

地点: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8教演播厅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