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党群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姚桦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2日中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八教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坚同志主持。

王坚带领全体中心组同志一同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王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全体同志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王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黄祖平院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