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党群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标准党支部检查评定工作

作者:姚桦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近日,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会,对党支部进行检查评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坚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支部书记龚瑛和学生支部书记胡瑛礁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述职,两位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并对来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计划。两位支部书记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对照A、B两类指标进行自查汇报。院党总支进行检查核定,认为2019年5月学院党总支经校党委巡察后,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工作,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了各类学习;结合音乐专业特点,教工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专场音乐会,学生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两个支部均很好地完成了相关工作。

王坚强调,希望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要以此次检查评定工作为起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