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习园地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会议部署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学校于2月17日上午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江涌部署2017年党政工作。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长陈永平主持。

江涌书记说,展望2017年,学校发展的大事多、要事多、任务多,是大忙之年、大干之年,希望也是大喜之年。今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两聚一高”发展主题,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注重内涵发展,狠抓教育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涌从八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提升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江书记希望全校上下紧密团结、通力合作,继续发扬更名时形成的苏科大精神,以自加压力的精神、敢于争先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胆识、顾全大局的境界、志在必得的气魄,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事业,力争在学校的发展事业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实现苏科大“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陈永平校长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他指出:新的一年的精彩大幕已经拉开,2017年是我校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关键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满腔的热情、坚韧的毅力永葆工作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2017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