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工会工作

转发《关于开展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组织好节日纪念活动,对于团结动员全校女教职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投身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将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内容

继续以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大课堂”、“互助关爱大家庭”、“技能展示大舞台”三大品牌为主题,以建设“幸福温馨女职工之家”为目标,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实效、共创幸福生活的系列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依法维护女职工权益,开展学法守法、互助互济、心理关怀、爱心助困、疾病救助、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积极搭建学习、培训、交流和展求平台,营造和谐奋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校工会主要活动安排

1.教职工健身操比赛

时间:3月15日(周三)下午1:30

地点:石湖校区老体育馆

比赛办法: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队由8-16人组成,自选健身操内容、形式不限,广播操、健美操、广场舞、体育舞蹈、太极拳等均可。评委从健身性、创新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等方面,根据参赛队伍动作质量、内容形式、整齐程度、精神面貌和综合效果等综合评分决定名次。

奖励办法: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余参赛队均为优胜奖。

2.女教职工DIY手工饰品制作培训

时间:3月9日(周四)1:30

地点: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或选派一名女教职工代表。

3.各基层工会自行组织庆祝活动。

4.与兄弟院校联合举办女教职工编织作品展(另行通知)

5.组织参加市教育工会有关活动(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基层工会派一人于3月13日(周一)9:30至校工会办公室进行健身操比赛顺序抽签,同时提供音乐、参赛内容和人数。凡不参加抽签的单位视为弃权。

2.校工会为各基层工会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提供经费资助,请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前与工会财务联系;认真做好活动计划,严格按财务管理规定使用活动经费,并在4月15日前完成报销工作。

3.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紧扣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吸引广大女教职工参加。切实增强凝聚力,提高活动实效性。

4.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党政对广大女教职工和女职工工作更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做好系列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请及时将主要活动信息报导及图片资料报校工会。

5.各基层工会请于3月18日前将本单位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情况汇总表(包括活动名称、参与人数、活动内容、形式和效果) 加盖基层工会公章,送交校工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2月22日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