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工会工作

音乐学院“三八”节树山踏青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梨花雪压枝,莺啭柳如丝。”正是江南好时节。为增进老师们的交流,提升工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3月28日音乐学院近二十名女教师在党总支书记孟庆艳的带领下前往树山村进行踏青采风。这次活动由两个部分:树山梨园踏青采风、“美丽树山”摄影分享。

上午11时,女教工携手并肩,赏景聊天,放飞心情。老师们随手拍下了美丽的倩影,并上传到微信群里进行分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施敏教授对吴地文化代表的吴歌很有研究,此次的树山行,她采风于树山的民俗民歌,获得了与吴歌相关的资料。见此美景,施老师也禁不住高歌一曲。

此次树山踏青采风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大自然的春光风韵,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和友谊,营造了愉悦、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