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工会工作

“师生同谱,携手未来,共筑师生情” 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交流活动隆重举办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人民教师队伍 ,音乐学院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将2018年定为师德师风主题建设年。学院分工会、学工办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推出了一系列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学风更上一步。

“师生同谱,携手未来,共筑师生情”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交流活动是师德师风主题建设年9月教师节活动的重要一环。2018年9月19日下午,在8教演播厅隆重举办了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艳、副院长俞飞、副院长黄祖平和各教研室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也愚老师及爱徒16级学生杨洁瑜共同主持。

交流活动在徐启浩老师带领的打击乐团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帷幕,打击乐合奏《科技之声》,动感十足,艺术感染力强,现场气氛热烈。韦润亮同学倾情演绎的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该曲深情地表达了老师们对学生如儿女般悉心育才的情怀。周瑾老师携爱徒刘思敏、吴昱洁演奏了双提琴协奏曲《d小调双提琴协奏曲》,师生配合完美,很好地演绎了这首作品。赵赟韵和张梦娇两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钢琴贝斯二重奏《爱的礼赞》,琴声婉转悠扬,令人陶醉,表达了对教师职业深深爱意,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此外,王子林同学给大家带来了钢琴独奏《拉赫玛尼诺夫升c小调前奏曲》、曾子淇和韩瑞深情朗诵诗歌《老师我想对你说》、杨洁瑜等三位同学表演了舞蹈——《太湖美》、赵力同学演唱了《老师我想你》、朱蝶等同学合奏《一生有你》。最后各年级学生合唱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音乐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和全院学风。号召广大教师着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理论修养,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学校建设的主力军。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