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林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姚桦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青年学生爱国热忱,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音乐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林于2019115日在教七210为学生讲授主题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形势与政策课。全体音乐学院17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

此次形势政策课的主题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陈林老师共分七个章节来为同学们做介绍,其中的“70年光辉历史”、“追梦新时代”最令人印象深刻。课上,他不仅向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的历程,更是与音乐专业相结合,从音乐史的专业视角,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是思政课程与专业结合的新尝试,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学生们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重要意义,也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人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