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动态

关于评选音乐学院“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作者:姚桦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在创建优良学风中的重要作用,激发班级活力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发展,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开展“先进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

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至2021年11月

二.对象范围

非毕业年级本科生班集体

三.活动展开

1.活动开展:活动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结合学科、专业、年级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逐步展开;强调全员参与、五育并举,形成合力,真正促进学生思想政治和专业水平的全面发展;从学业规划确立、学习习惯养成、学习兴趣培养、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学习互助帮扶等方面切入,不断引向深入重视正向引领的激励,重视典型个体的挖掘,重视学习成效

   学院将制定学院层面“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方案,请各班参照执行并请各班根据本班特点制定本班“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计划。

2. 共建交流:各班收集“先进班集体”创建的素材(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等),于本学期第12周发送至396926150@qq.com

3. 学院评选:10月底组织由学院领导、团学干部、师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学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条件,进行院内评选并产生一个“先进班集体”。

                                                                                                                   音乐学院学工办

2021年4月1日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