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开展就业帮扶特色活动——“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2015年12月9日王玮老师在教一楼二楼224办公室对2016届毕业生王重飞同学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

王重飞同学是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学生,受学校资助。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一定程度上造成自卑的心理,学习能力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欠缺,这两点在他就业道路上是个很大的难题,为了培养他积极的就业心态,王老师不仅在精神上给他很大鼓励,还在经济上给予帮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

王重飞同学表示这种就业指导服务非常有效,让自己认清了自己在求职问题上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求职路上,会积极的调整心态,主动出击,充分准备,希望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鉴于目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音乐学院就业指导小组开展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设立单独的场所与毕业生个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效帮助。前来咨询的王重飞同学带着自己的简历,讲述了自己不平坦的求职过程,就业指导小组的王玮老师对他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指出了解决和改进的方法。

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的活动,对学生更好的进行自我价值的判断,调整求职心理和提前确立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也会继续开展这项特色活动,加以完善和改进,帮助更多的同学就业。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