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越溪习儿清厅琴行共建就业创业基地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2016年12月2日上午10点,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越溪习儿清厅琴行合作建立“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为音乐学院学生搭建了见习和社会实践的平台。签约仪式由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玮老师和乙方代表签约。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越溪习儿清厅琴行:主要经营零售乐器、文化用品,他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我校音乐学院将与乙方要保持密切联系,音乐学院有义务主动提供学校的毕业生信息,该单位有义务提供本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乙方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见习和社会实践岗位,为我院的就业实习、创业实践活动提供便利。仪式上,双方都对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和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和充分的信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音乐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谈话中展现我校艺术人才较高的专业素养以及近年来我校在艺术人才教育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创业实践提供了便利条件。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