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毕业生教育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2017届毕业生指导工作,2017年3月10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八教一阶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教育。

会上,胡老师首先强调教师资格证办理的相关工作。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事人员教育的资格证。办理教师资格证时,要注意申请规格的严密性,如照片规格等。另外,胡老师特意强调体检单,叮嘱同学们在体检之前要小心谨慎,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教师资格证的办理至关重要,每个同学都要认真对待,不可大意。

此外,胡老师还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和教育,分享了一系列就业技能和最新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应该摆正心态,培养积极的就业观。这也提醒广大同学们要广泛涉猎本专业外的知识,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所接受的全能型人才。

音乐学院学工办

2017年3月14日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