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研究生动态

转: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为做好该项目的宣传、报名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活动旨在拓展大学生眼界、促进高校的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将通过考察名校、专题讲座、参观游览、文化体验等各种模式完成项目学习。项目结束后,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颁发学习证明

二、项目时间

2019年7月初至8月下旬期间分批进行。

三、项目招生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在全日制研究生(需征得导师同意),不含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1.报名学生须持有个人护照,无护照的学生须在2019年3月底前办好;

2.项目的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2,项目费用说明详见附件3,国际交流协会还将在网站首页《项目指南—短期交流》里公布项目信息,请报名者登录协会网站http://jeaie.ec.js.edu.cn获取更多信息;

3. 请各相关学院、有关部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使学生了解项目情况,积极报名。学生请于2019年3月30日前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系统(http://exp.usts.edu.cn:8070/web/Login.aspx)进行报名(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一卡通账户密码)并将《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范亚男,0512-69379180。

附件1 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2c44fc5b0c4b775c46877f49e9ba23bc.doc(35.50 KB)

附件2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初步行程.docx

文件类型: .docx

0f7e823f5da9f103725c036d50b38f97.docx(73.83 KB)

附件3 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活动项目费用说明.pdf

文件类型: .pdf

f74fb01758ff6409e0eb10b899506fb0.pdf(658.24 KB)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2月26日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