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音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王莹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音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2021年5月18日中午12:00,音乐学院在石八教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坚、副院长陈菁、以及赵贇韵副教授、王莹博士、徐启浩博士担任评委,副院长陈菁主持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共有3组项目参加结题汇报,其中2项省级创新项目、1项校级创业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概述、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成果展示、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阐述。评委教师从研究重点、成果、创新点等方面对答辩组进行了提问和建议,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各项目组负责人也做出了精彩的回答。整个答辩过程,学生、教师投入充分,讨论热烈。

陈菁副院长表示,此次答辩会符合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要求参与答辩的同学,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收获颇丰成果多样省级创新项目发表了学术论文,参加了各级各类比赛并获奖校级创业项目成立了公司,顺利完成了项目研究计划,实现了项目预期成果。

王坚书记表示,同学们通过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团队责任感,更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并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至课题研究中,提升了科研意识,推动了我院双创工作发展。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