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作者:姚桦 图片作者:胡铸妍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八教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出席会议,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坚主持。

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林、副院长俞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依次作重点发言。陈林系统梳理了“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概念的提出、发展和核心要义,结合音乐学科建设,谈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构想。俞飞结合安全工作,谈了新发展理念对安全工作的指导意义,强调安全工作要加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王坚表示,要结合音乐学院特点,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方面加强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与时俱进,围绕音乐专业学科特点提升音乐学院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的贡献度。

陈焕娣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思想伟力,要将新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自觉地用创新理念武装头脑;要立足学院,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紧跟时代,顺势而为,根据校院两级的“十四五”规划,努力谋求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具有音乐学院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升修养,感染他人,培养好每一名学生,助力教师发展陈焕娣充分肯定了音乐在扩大学校影响和校园文化建设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