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音乐学院全面展开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赖志华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谋划。根据学校开学初工作安排,学院组织各系主任采取有效措施,通过视频会议连线,交流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经验,积极开拓教学新思路、新模式,发挥网络教学优势。

    音乐专业课实践性较强,老师们创新教学思路,克服各种客观条件的限制,完善教学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确保了线上教学顺利开展。任课老师认真备课,优化课程设计,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课堂上,老师们充分利用学习通、钉钉、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录播、互动式、翻转式授课,适时地组织互动讨论、在线答疑、作业辅导等教学环节;课后,任课老师积极反馈线上教学进展情况及好的教学经验,坚决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保质保量保进度。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