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在省第五届紫金合唱节比赛中荣获“高校A组银奖”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今年6月,在江苏省举办的第五届紫金合唱节比赛中,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荣获“高校A组银奖”。

本届紫金合唱节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七家单位主办,省音乐家协会承办。该比赛2年举办一次,目前为省内最高规格,今年首次设立高校组,主要以“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全省联动,用合唱的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并根据参赛的要求精心准备,刻苦排练,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3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专业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