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教学动态

转: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教育实习结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苏科大教通[2019]73

 

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教育实习结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19年学生教育实习即将结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好学生完成最后阶段的实习任务,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撤点时间为20191122日(学前专业实习生撤点时间为2019118日)。

2、实习结束前各学院指导教师将学生《教育实习手册》中的《实习成绩评定表》(实习学校用)交实习学校评定成绩。我校指导教师应到各实习点组织收尾工作,带领实习生向实习学校致谢。《实习成绩评定表》(实习学校用)填完后应及时由指导老师带回本学院。

3、在实习学校住宿的学生20191122日下午4时学校统一派车接回,其他学生在22日下午(学前专业在8日下午)随最后一次班车返回。

4、返校后各学院要督促学生及时完成教育实习调查报告、个人实习小结等。

5、本学期13周前,各学院应及时将学生的《教育实习手册》等材料收齐、存档备查。

6、本学期14周前,各学院应完成本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总结,学生实习成绩评定、优秀实习生评选推荐(学院各专业实习成绩为优秀者不超过各专业实习生总人数的20%;校优不超过学院优秀总数的1/3)等工作;并将本学院实习工作总结、实习成绩登记表、校级优秀实习生报批表于15周报教务处师范教育与实践教学管理科。

教 务 处  2019111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