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教学动态

转:关于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关于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总体安排, 为保障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现将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整体学期教学周数不变,按原定执行计划与时间节点组织教学,如确需调整教学执行计划(含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请教学单位填报《苏州科技大学教学计划更改申请表》,在 2  13 日之前发邮件报教务处 jyk@usts.edu.cn。因疫情特殊情况有教学任务但无法按时授课的教师和因教学计划调整需相应调整课表的,由教学单位做好预案,发邮件报教务处 1316132314@qq.com

一、课程教学

2  24 日始,疫情防控期间采用以线上为主的教学模式,具体要求见“关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体育类课程, 学生自主学习线上教学资源,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身体素质类练习。

选修通识教育任选课慕课的学生,于 2  24 日起登录相关教学平台进行注册学习,网络教学与课程资源中心网址:http://wlkt.usts.edu.cn,以个人学号直接登录学习,初始密码为 123456;高校邦慕课平台:usts.gaoxiaobang.com, 新用户需注册,老用户直接登录学习,《学生平台操作手册》见高校邦慕课平台首页公告。

二、实践教学

1、毕业设计(论文)继续采用《苏州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按原定的时间节点进行。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指导邮件、QQ、微信、文字或语音等方式与线下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疫情防控期间一律采用线上指导方式;若原定题目含实验或属于校企合作类无法在疫情期间完成的,可调整题目为便于远程指导的类型,按原定程序修改。确保指导期间每生每周指导时间不少 1 个学时,以不影响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校内外实习、实践活动,相关教学单位根据专业特点及实习实践相关要求制订学生返校后的工作预案,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保证实践环节培养质量。

(1) 原计划寒假开始的毕业实习,教学单位根据各专业特点于学生正常返校后科学安排,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完成;

(2) 原计划学期初和学期中完成的非毕业班实践环节,在保障实践时间和质量的基础上,建议后移

三、教学运行

1、各类等级考试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执行;校内考试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其中期初补考利用开学后的晚上和周末时间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敦促书商加快教材供应,梳理教材到位情况。已经到位的教材,做好教材发放预案,教材发放安排另行通知。因疫情无法立即到位以及已到位无法发放的教材,由教学单位组织老师在课前利用线上平台含课程教学 QQ 群、微信群等)上传相关电子资料供学生学习使用。

3、原定于 2 月底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审核工作,学校开学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4、学生注册工作、学籍异动、学籍处理、重修报名等工作,学校另行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0 2   11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