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术动态

大师班:意大利歌唱家声乐大师班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时间: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13:30-15:00

地点:8教演播厅

由意大利知名歌唱家带来专业声乐大师班与音乐会,欢迎在校师生前来聆听。

艾玛努艾拉·萨卢齐(EMANUELA SALUCCI)是世界五大音乐学院之一的罗马圣塞西莉亚音乐(Conservatorio di S. Cecilia in Roma)的声乐系讲座教授。她曾多次举办大师班:“诺尔恰(Norcia)音乐表演国际课程,诺玛(LT)音乐学院研究班,菲亚诺(Fiano)城堡奥尔西尼(Orsini)宫廷音乐会和大师班讲座,罗马意大利剧院(Teatro Italia)讲座,维也纳意大利文化研究关于大师Bruno Aprea的歌剧管弦乐课程。

2017年2月,受到中央音乐学院俞峰院长的邀请,加入中央音乐学院(北京)本科入学考试国际评委组。

现任”珠宝盒” --ONLUS(www.loscrignomusica.itS(www.loscrignomusica.itS(www.loscrignomusica.it)音乐文化协会主席和艺术总监,负责过罗马意大利剧院(Teatro Italia)的音乐节目。

洛伦佐 托齐(TOZZI LORENZO)著名意大利音乐家,乐队指挥,史学家和音乐舞蹈评论家,戏剧组织者,艺术总监,顾问和文化工作者。现为C.N.I.D.理事会成员(意大利国家舞蹈理事会)圣塞西莉亚国家科学院董事会成员。从1994年起,他创立现已享誉海外的罗马巴洛克乐团,并指导至今。

曾任教于圣塞西莉亚(罗马音乐学院),锡耶纳和罗马大学,罗马学研究所国家科学院。从2004年到2007年,他被选为S. Cecilia音乐学院的第一学术委员会的成员。 2010年再次当选。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