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工会工作

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工会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主馆如期举行。全校19个基层工会都亮出了精心排练的自选健身操项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有目前流行的广场舞,又有较专业的健身健美操、拳击操,还有体育舞蹈、广播体操等。

比赛中,各代表队饱满的热情、绚丽的服装、动感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别具匠心的造型和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活力健康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良好素质。缤纷时尚、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表演,不时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体育部和音乐学院凭着精彩的表演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夺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天平学院和数理学院获得二等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群和机关行政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级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不少基层单位领导挂帅参赛。虽然从筹备、训练至正式比赛只有二周的时间,但各队都作了精心筹划、充分准备,有的找专业人员指导,有的搜寻视频资料学习,还有的自行创编,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紧张排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既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