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会议

作者:姚桦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音乐学院八二阶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我院团委书记姚桦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骨干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姚桦老师宣读《音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并发表讲话,她表示,“青马班”的开班仪式意味着在座青年学子踏上了新征程,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而提高个人的素质与修养,成为带领、团结我院学生开拓创新的骨干先锋。并强调,“青马工程”正是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实现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其最终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针对本次参与培训的学生骨干,姚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青马工程开班为契机,通过开展理论讲授、学习研讨及户外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宣传,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