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姚桦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129日在石82阶举办了“奋斗是青春亮丽的底色——素质培养班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高为老师主讲,音乐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高为老师从“什么是学生干部”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出发,以互动学习的形式调动参会学生的积极性,接着,高老师以“信念与成长”为主题,运用“萨提亚的冰山原理”、“洛克定律”等理论知识,讲述了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提升能力,如何打造出一个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通过本次培训例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激发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热情,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