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开展“就创业门诊”咨询活动报道

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为了帮助即将面临就创业困难的学生们,苏州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王玮老师于2015年11月23日14:30在教一楼224室开展了“就创业门诊”咨询活动。

王玮老师给前来咨询的俞蕾和丁梦同学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丁同学问到了如何创业?王老师讲到:创业时需要计划的,比如在创业准备阶段,要做好充分的创业准备,未雨绸缪,精心筹划,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创业的成功。所以,创业者应该有以变应变的心理准备和应变措施。一般说来,创业者应考虑数套应变方案,随时应变市场变化。在创业过程中,要善于以宽广的胸怀帮助他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创业者,应具有海纳百川的胸襟,实施双赢战略,共谋发展大计。

俞同学又问到了国家对毕业生创业有何优惠政策?王老师介绍到近年来,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政府出来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两位同学表示对于打算创业的大学生来说,了解这些政策,是走好创业的第一步。

丁同学也咨询:除了贷款支持外,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将减收大学生申办个体工商户各项费用是否属实的问题,王老师都一一解答。从校园到“商海”,为了帮助大学生能够顺利进入角色,也将针对大学生的不同需求,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提高就业率。

在老师与同学的讨论中,结束了这次咨询活动。

音乐学院

2015年11月24日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