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召开

作者:姚桦 图片作者:胡铸妍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在8教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坚同志主持。

王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院长黄祖平、副院长陈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依次作重点发言。黄祖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仔细排查学院潜在的风险,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教学与管理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发挥学院党团优势,运用音乐之声对全院师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菁表示,要将斗争精神和课程思政有效结合,发扬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为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召开,王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内容。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