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音乐学院举行2023总结大会

作者:王莹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教八演播厅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祖平主持。

黄祖平通报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调整的相关安排;并宣布院领导班子联系点调整的决定。

陈林院长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主要表现在专业建设、科研与艺术实践等三个方面:其一,学院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核;获批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省级重点教改项目;其二,学院师生赢得省级比赛一等奖4项、获批国社科艺术学重点项目、获省哲社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三,教师获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江苏选拔赛(美声)第二名;省第七届大艺展特等奖、一等奖等。

其次,陈林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聚焦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艺术实践及美育浸润计划等方面。并就2024年诸如国家一流课程、省社科奖、国家级项目等高质量成果指标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再次,陈林对2024年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针对班子成员要做到“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对于系部要“细化指标,明确任务”;对于个人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

最后,陈林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奋力拼搏,为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提升奉献力量。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