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学院简讯

音乐学院举行2024年期初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莹 图片作者:胡铸妍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教八演播厅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祖平主持。

黄祖平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发挥社科优势赋能地方发展、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空间等七个部分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

陈林院长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五个系部就科研、教学、艺术实践等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并详细阐述了由“联系领导—系主任—教师”构成的三级管理制度,以“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力争完成各项指标。

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玮、副院长刘也愚就所分管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