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作者:姚桦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2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83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坚、院长黄祖平、副院长俞飞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林主持。

陈林在会上宣读了《音乐学院班主任工作细则》,并对细则进行了详细解释。他指出,班主任要加深对班主任工作的理解,结合音乐专业特点,通过专业观摩等做好班风和学风建设;要加强自身素质与能力建设,抓牢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通过下班级、下宿舍等方式经常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黄祖平强调了全员育人的重要性,指出班主任是立德树人的中坚力量,班主任要站位新时代,提高责任意识,真抓实干。王坚要求班主任要厚植高尚师德,提高政治站位,以学生为中心,多关爱鼓励学生,认真履行好班主任工作职责。

     

Copyright ©2016 苏州科技大学

手机版